close

▎店家:いけっ麺 ラーメン専門店
▎區域/鄰近地點: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
▎用餐時間:4/19(日) 中午12:40 PM
▎排隊狀況:無排隊,第一個客人(?) 點餐完沒多久陸續第二三組客人進場
▎拉麵名稱/價格:濃厚魚介沾麵190 + 
  B套餐(炙燒叉燒丼飯+炙燒叉燒肉盤)115 + 雪碧玻璃罐裝20

 

上週末趁著最後一個好天氣
九點多把久沒發動出門跑跑的大羊拉出來跑跑
就一個人騎著大羊一路從台北騎到台中大甲鎮瀾宮拜拜、想要改個運勢
距離上一次來拜拜已經過了三年多了
這段時間人生大起大落 唉.....
離題了@@"

 

回歸正題,拜拜完就拿出手機Google了一下裡這邊最近的拉麵店是哪一間
就看到這間出現在我的手機地圖上了XD
且好評不少,就馬上過來品嘗看看:P

IMAG7741.jpg

台中照慣例還是天氣超好超熱
看著菜單居然有沾麵!
那就挑選沾麵清爽一下吧:P

IMAG7744.jpg

IMAG7749.jpg

等待的過程喝著雪碧降降火氣、隨手亂拍店裡的角落

IMAG7746.jpg

IMAG7747.jpg

IMAG7745.jpg

看到上面有一排日本各地景點的限定可口可樂罐 我去年12月也去日本關西買了超多罐扛回台灣的說XDDD
可惜家裡沒空間可以陳列擺設出來Orz....
 

大約等待了20分鐘後主餐沾麵就上菜了

IMAG7752.jpg
不過沒有馬上開動用餐,再多等了10分鐘
炙燒叉燒肉盤與炙燒叉燒丼飯陸續上菜後才開動:P

IMAG7756.jpg

沾麵擺盤有令人食指大動的感覺XD
半顆溏心蛋、一片大海苔、幾根筍絲、兩片炙燒的叉燒肉片
沾醬部分,有著一搓青蔥與些許芝麻

 

先用筷子品嘗了一下沾醬口味
嗯...不死鹹的口感
就馬上來沾麵一起吃
第一口就感受到這沾麵麵條的Q度超讚!!!
沾醬口味很match

 

炙燒過後的叉燒,表面上有著醬油吧?
所以口味的鹹度很夠且好吃XD
可惜了點是麵量不能調整份量,個人覺得份量偏少@@
很快沾麵部分就被吃光光了...

 

不過沒關係
還有一碗炙燒叉燒丼飯可以讓飽足感大幅提升XD
超有味的叉燒飯與炙燒叉燒肉片
很快速的讓我扒完這碗飯XD

 

照慣例吃完的最後才吃我最愛的溏心蛋:P
蛋白與蛋黃都很滑順好吃!!!(可惜菜單沒有寫溏心蛋可以加點Orz....)

 

最後把剩下來的沾醬,請老闆加點高湯
這裡的高湯配上沾醬口感適中不死鹹也不重口味

IMAG7757.jpg
讓我喝完最後這碗湯,腸胃與口腔沒有負擔:P

IMAG7758.jpg

完食!!!

 

這次吃麵經驗很愉快
下次再來大甲拜拜,我一定會再訪這間拉麵店的:P
(不過不會再相隔那麼久才來了@@
我應該這一兩個月會再安排時間揪團來吃拉麵吧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