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著好久不見的補習班朋友一起去華山藝文特區參加萬代的公仔展
在等待朋友的時候居然也巧遇到以前的大學同學-大秉
就一起排隊 一排就爬了一個多小時
排隊人龍有夠長Orz....
進去後 公仔其實也不多
展場也不大=.=a
動線規劃也不是很好 很多區域不能拍照卻沒有特別作區隔
只靠工作人員那邊口頭勸說...
但是還是一堆人拿著小DC與手機那邊亂拍=.=
毫無秩序可言.........

這邊晃著晃著也也天黑了@@

就趕快啟程去北投找同學在一起去淡水天元宮
到達北投後 同學因為有事外出
只好一個人前往淡水天元宮拍照

到達天元宮 拿出小腳架沒拍幾張
居然巧遇頂迅家族車友....
陪著閃光與朋友來拍照
也順便指導了一下他朋友
一個剛入手60D的新手拍照
大概指導了幾招 就各自散開拍照
因為只有一個人 且沒有帶著大腳架與閃光燈出門
只好靠著迷你腳架與手機閃光燈當簡易照明光源亂拍@@
還在後面遇到一團攝影團在那邊 由老師在那邊指導拍照技巧...
不過我還是自己拍自己的 沒去刻意聽老師說啥
拍沒多久天元宮就開始熄燈了
只好打道回府....
若明年還有機會去拍天元宮夜景的話 我一定會帶大腳架與閃光燈一起去.....

在回家的路上 淡金公路上
在熟悉不過的道路
畢竟大學在那邊跑了四年
在一小段安全的道路上
測試了一下頂迅的車況
表速跑到120 就在同時 被一台外觀全原廠的化油器新勁戰超車=.=a
且越拉越遠= =
由於已經到達路底 只好減速讓他去.....

Oh my god
又再一次的被打擊信心.....
好歹我的頂迅也有17x cc了
雖然車主重了點@@
應該還有一定的實力吧?
還是被海放........
以後還是走純RV的舒適旅遊跑法好了.....

若未來有人加入一同騎乘的旅程
放心
我知道雙載時的情況跟單人不同
駕駛的一切舉動都要對後面的乘客負責
我一定會盡可能的做到安全駕駛
以確保行車安全

回到家看到雲層散開
就馬上拿大腳架 並且把鏡頭換成長鏡頭衝到附近空地開始拍難得一見的超級月亮
沒想到拍沒幾張又被烏雲覆蓋住@@

拍了不少照片的一天
明天一早還要回宜蘭掃墓

下週末又要加班了@@
這次加班一定要給他一天搞定收工
我禮拜天還想出去走走
去花博看看的說....

希望可以如計畫一樣順利....
也希望會有人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