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靜 隨和 富同情心 敏感 保守
關心他人 獨立 善良 溫柔 有耐心
謙虛 合群 貼心 負責任 沉著 外冷內熱

這都是我

有些是顯現在外
有些往來一段時間後 就會知道 哪些是內心的我

自認為自己在同年齡的朋友之間是偏成熟理性的那種類型
所以反而會跟那些稍微年長我一些的朋友們談得很來
畢竟自己的想法的確很傳統 也很老氣...
況且更年長的朋友聊天 可以讓我學習到很多事情
畢竟他們的經驗談 可以讓我參考
讓我未來在遭遇這些事情的時候 能有個參考資料去依循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些年輕人的作風混在裡面 但大致來說還是一個老人掛的....

喜歡的活動都是很偏向靜態的....
旅遊 拍照 看電影 聽音樂 吃美食

當然偶而也會很瘋狂的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
我很喜歡吹著那迎面而來的微風 到許多有著美麗風景的地方拍拍照

希望可以走遍各地&用相機把美景的都用相機把那瞬間的感動全都記錄下來
看著這些風景照片讓我有著海闊天空的感覺

當然也很期望有人會願意與我這樣一起餐與這樣的旅途
只是到現在還找尋不到這樣的人一起

還是有很多是隱藏在內心深處 不會輕易顯現出來 即使是親人或者是認識多年的朋友
因為那些是我自己內心城堡裡的所存放的弱點 最起碼對我而言是弱點
也因為自己對自己的自信心不足 所以也讓自己錯失很多機會
但 這就是我

或許我現在還能力不足 擁有的東西也不夠多
步伐又走的比同年齡的朋友還慢
但我相信目前所作所學 都會在未來派上用途
我還在等待那樣的機會出現....
一定
我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