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十六個夏天

這齣戲劇,是我今天看到最有FU的一齣連續劇

我想應該是因為劇中設定的時間橫跨太多我經歷過得事物

在加上角色設定並不是偶像風

比較親近一半大眾的生活

 

所以讓我越看越著迷

中間過程雖然也有追別部戲劇,但沒有像這部那麼有FU

 

也或許 女主角越看越像之前的.....

所以才讓我越看也越心痛................

 

"記住了,就是永遠"


"結束了,就是開始"

 

又要回到沒有好電視劇可以追的日子了.........

 

我也應該要完全放下,讓過去的一切都結束掉

這樣才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只是....凡事起頭難@@

我還找不到新的開始點在哪裡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六個夏天
    全站熱搜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