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司Zeiss 1.6非球面 蓮花鍍膜 全視線 (灰) + Mizuno MF-858 C34 β-TITANIUM 無螺絲設計
購買於中和國賓眼鏡...





不虧是PTT大推的店家之一
好巧不巧又在保養頂迅的店家附近
5/9號那天就跑去看眼鏡
進去就受到熱情的招待
老闆娘與女店員都很熱心的過來介紹鏡框
而且一定會奉上一杯涼茶與餅乾
老闆娘還會開玩笑的說 一定要喝完涼茶、吃完餅乾才可以走:P


最初的打算是想說買HOYA的全視線系列就好
沒想到這邊的價位折扣居然遠超出我爬文的數據
從最低階的台製全視線、Nikon全視線、HOYA全視線
、蔡司Zeiss全視線的價格都非常漂亮
既然三大廠的價格都低於我前陣子去寶島詢問的價格...
再加上自己近視,戴眼鏡是每天都會需要的
也不打算配隱形眼鏡,因為我眼球弧度比較特別,所以就不考慮了
所以就直上蔡司Zeiss全視線鏡片...


由於鏡片是從德國進口來的
等了好久@@
總算在5/30才拿到新眼鏡


希望換上這付新眼鏡 可以讓我有全新的開始
嶄新的我 在此啟程
出發前往更輝煌燦爛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