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揪團吃美食XD

也是我第一次吃大阪燒

每次都看日本電視節目在介紹大阪燒 還有前陣子看的偶像劇也有出現這樣的食物

讓我很好奇到底吃起來的味道如何

所以這次好友揪團 我幾乎沒啥考慮直接答應XD

TEN屋 復興店(好吃燒 文字燒)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剛好就在忠孝復興站地下室出口出來沒多遠處
算是交通相當便利的一個好地方

這次也難得搭捷運出來赴會
一方面是讓受傷的左手可以好好休養 也可以讓愛駒好好休息一下XD



店門口還有食物樣品可以參考
(真的是參考,因為那個蛋並不會這樣半生不熟的擺在上面,而是會打成蛋花下去料理)

由於我們大家都是第一次去,完全沒吃過
總共有七種料理





我們這團五個人

我跟另一位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一次點兩種

湊成七種口味的全配滿漢套餐XD

連服務生都一再詢問我們這樣很多吃的完嗎?


種類如下:

大阪好吃燒
京都蓬蓬好吃燒
廣島廣島燒
摩登燒
東京文字燒
伊太利飯文字燒

服務生會過來協助料理













並且幫我們切好分裝到每個人的餐盤上


























老實說前四種大阪燒、東京燒還滿好吃的說

因為份量也比較少 所以感覺吃起來意猶未盡

不過接下來三個文字燒就是恐怖的開始

一開始第一個文字燒還吃得很有意思

不過沒料到文字燒的份量如此的多@@

讓我還有另一位食量大的同學都有點點承受不了Orz....

再加上飲料是買一送一 所以大家都有兩罐飲料@@
(只有限定可樂、汽水、紅茶才可以買一送一)

一整個超級粗飽>"<


對於這次的美食團之旅

我個人認為食材部分非常新鮮

不過味道有點偏鹹(可能日本料理都是這樣重口味的吧?)

再來就是用餐環境

是有點點偏小擁擠了點
(我想這個可能就沒辦法避免 畢竟在百貨公司底下的美食街裡面,寸土寸金啊)

還有就是空調部分真的有待加強

不像一般燒烤店或者鐵板燒店有排風系統

所以吃完會讓衣服有點點食物的味道.....

還有就是會吃的汗流浹背@@


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來吃

不過應該是只會點大阪燒就好了吧.......

文字燒就不太敢再嘗試@@

一份文字燒我估計可以讓兩至三個成年人稍有飽足感.....

若大家想去品嚐

請千萬記得適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