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也在這間公司做了四年......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這份工作是我退伍後的第二份工作

也是擺脫一年多米蟲生活的工作

公司規模小 老闆又摳門 薪水給的少 一切學習都要靠自已

但優點就是很自由

不用穿著正式服裝 上下班不用打卡 跑客戶的空檔還可以去做些自己的行程

偶而還可以遲到早退:P


似乎過得太糜爛的點@@

專業技術越學越少 現在大多是在跟業務學習與客戶之間的應對之道

還有喇賽,推託的功夫Orz....

並不是說這樣不好

畢竟原來的我是很害怕去面對新的人事物 太過內向

這樣的工作可以讓我磨練與人群應對的技術

或許還是頗遜咖 但已經突破了以前的自我


只是專業技術部分也的確要去補足......

但只能靠自己去學習

一直有考慮去訪間的補習班學習新技術 考考證照

但每次看到那價格總是會冷掉@@

畢竟這邊的薪水老實說也不夠讓我存多少錢

到這把年紀沒存多少錢Orz.....

唯一的優點可能就是沒有負債吧?

之前唸書所貸款的助學貸款學費也在去年全部繳清.....

總算把資產從負數變成正數.....只是這數字還是小到不行Orz........

還不足以成家立業 買車買房@@

連買台新的機車都有難度Orz......


其實這份工作在滿第一年我就想走了

只是沒有像其他已經離職的同事有比較好的機運.....

看著身邊同事一個接一個的找到更好的工作而離開

我卻還在原地走不掉Orz....


四年過去了

薪水是有漲 工作職位也有小小提升到一個小主管(但底下也只有一兩隻小貓可以管=.=a)

工作量也越來越大

因為離職的同事一個接一個走

來一個走一個

搞到最後 這些工作還是回到我身上Orz......

空有特休卻不能放= =

去年特休還浪費了三天沒用完@@


在這邊的發展很早就遇到瓶頸.....

我在想可能這一兩年一定要有所大變革

不然可能我的計畫根本不能實現...

只是該怎麼踏出那一步.....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