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查完相關資料

週六一早就啟程出發前往我的故鄉宜蘭

當然交通工具只有跟我相依為命快11年的一台機車


天氣超棒

有太陽 又不算太熱

就一路從北宜公路一直騎

先到宜蘭市的外公外婆家打個招呼、在跟大表哥聊聊天 看看一對可愛乖巧的姪子們

然後跑去校舍路附近吃我最愛的麻醬麵XD

老闆娘還對我說我好面熟:P 畢竟我也是跟著家人去吃這間麵店吃了十多年XD

就稍微小聊了一下

吃完接著跑去羅東二表哥家過去打打招呼 跟阿姨小聊一下 看看姪子

接著就馬不停蹄的騎車前往武荖坑 過程不曉得小迷路了一下 繞去了梅花湖@@

不過這次全程沒有使用手機的衛星定位系統去做導航的動作:P

完全靠著自己的印象還有方向感

在宜蘭到處趴趴走XD


到達武荖坑....本想進去看看綠色博覽會的說

但是看了一下時間...時候不早了@@

下午快四點了=,=a

若再不啟程北上 那可能就要摸黑騎北宜公路了=.=

只好作罷 擇日再揪團進去看綠色博覽會........


回程北上時

又再度繞去外公外婆家 與表哥小聊一下

就直接一路騎回中和的車行做機車保養

這也是第一次騎北宜公路沒有在坪林休息 一路直接騎回中和....

花了我一個小時出頭 跑完北宜公路

若再敢一點 應該有機會在一個小時內跑完....

不過年紀大了@@ 不敢那樣跑

所以還是順順騎......


今天幾乎騎了一整天的車@@

的確有累到Orz..........

相機帶出門卻也沒拿出來拍照@@

只有手機每到一個點都會拿出來上上FB報到一下

還有拍張照片做為到此一遊的紀錄.....


雖然身體很累

不過

在這樣騎車的過程中

讓我感受到那無拘無束的感覺

相當舒服

感覺我今天心靈上 有得到相當的舒緩

下次有機會在出去跑跑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ce9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